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朱坤林副院长带队赴郑州新世纪数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7-28 】

7月28日上午,朱坤林副院长带队赴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国际贸易系主任马松林、辅导员王秋瑾老师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朱坤林副院长首先感谢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对经济贸易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经济贸易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马松林老师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拟与公司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的主要内容。

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宽幅打印机及相关耗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会秘书徐瑞瑞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产品出口的情况。公司外贸部赵庆新总经理介绍了外贸业务人才成长特点和具体岗位要求,人事部宋莹莹介绍了公司招聘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和任职要求,拟面向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招聘应届毕业生多名。

双方商定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并择期签订产学研基地协议。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根据发展需求接收经济贸易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实习生和毕业生。通过此次到企业实地访谈拓岗,加强了与企业的联系,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外贸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奠定了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松林 审稿/朱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