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宣讲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4-20 】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鼓励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中来,4月19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605会议室召开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宣讲会。学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郭园园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院团委负责人孙玉涵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专题片《西部之歌》。孙玉涵对学院近两年的招参与况作了简单介绍,围绕报名方式、选拔标准、服务期限、优惠政策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对毕业生在考研、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考中的优势及人才补贴、国家政策的扶持等方面作了做了详细的说明。

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郭园园录制了分享视频,她通过镜头分享了自己在新疆第十三师兵团工作的点点滴滴,郭园园结合自己的经历讲述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契机和缘由。她讲到参加西部计划是一次全新的经历,自己成长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交到了很多朋友,也领略了新疆地区的美景和美食。志愿者之间的深厚友情、新疆的独特美景让她续签了西部计划,郭园园最后鼓励同学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此次宣讲会对西部计划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和鼓励学院毕业生到基层成就事业,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孙玉涵 审稿/王鹏 摄影/李瑞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