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国际贸易系召开2018级专业导学讲座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25 】

6月24日上午,国际贸易系召开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专业导学讲座。参加教师包括马松林、张博和王明涛。

王明涛老师就考研专业选择、数学学习、专硕与学硕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博老师着重从留学费用、专业选择、国家选择、英语学习、职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出国留学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马松林老师从学生职业规划、个人身心健康、学生情绪和心理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下半年学生就业、实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

讲座介绍后,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逐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国贸2018级即将步入大四。大四是大学本科学习和毕业的关键一年。通过专业导学,有利于帮助学生了解就业、考研政策,顺利完成学业、实现角色转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松林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