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积极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3月22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刚、学工办负责人李振宇、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王秋瑾向各位班主任发放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基本情况的纸质材料,并简要介绍了各班目前的考研、就业情况。

随后,王鹏解读了就业创业中心关于“开展个性化就业指导,建立重点群体毕业生档案,开展有效帮扶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1+N”就业帮扶暨网格化管理的基本思路。

最后,李刚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到精确联系,精确摸排所带班级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二是做到精细管理,夯实网格基础,准确了解所带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心与指导,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三是做到精准帮扶,严格按照毕业生党员“1+N”就业帮扶的工作要求,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个性化精准帮扶,突出人文关怀,提升帮扶成效。(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王秋瑾 吴彤彤 审稿/王鹏 摄影/吴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