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金融学系召开就业促进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6-01 】

今年全国各地疫情时有发生,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且各省公务员省考纷纷延迟,企事业单位线下招聘亦面临重重困难,导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2022届毕业生找工作遭遇“史上最难就业季”。

5月31日下午,金融学系召开线上就业促进会。奚宾主任首先介绍了金融学系的考研情况,考研率达到了28%,是历年最高的一届,离不开全体老师的督促、帮助和支持;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就业环境、学校和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期望各位老师能够高度关注学生就业情况,主动为学生牵线搭桥,促进学生尽快就业;最后,向大家说明了就业促进小组的工作方法,最近几周会跟踪每位老师的带学生的就业情况,以期让学生们早日就业。刘变叶书记分享了自己促进就业的经验,她认为学生存在松懈和盲目思想,老师应多加引导,提供就业协助,并解释了学生对“应届生”身份误解的缘由,打消学生的顾虑。(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奚宾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