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博士线上招聘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4-13 】

经济贸易学院于4月10日在3501会议室举办博士线上招聘会。人事处副处长许德刚、学院各领导及系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招聘会。6位博士生与学院主要负责人齐聚“云端”,进行线上点对点洽谈交流。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杨茂主持。

会议伊始,人事处副处长许德刚首先介绍了学院引进人才的基本情况,对应聘博士关心的专业发展情况、学科发展平台、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介绍。随后,院长孙中叶又针对学院科学研究方向,科研团队融合、科研配套环境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的阐述。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应聘博士进行一对一的网络视频与语音洽谈,并且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人才的成功引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积极应对疫情,促进保障就业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线上引才优势,同时将线上线下有效结合,有效服务和促进博士人才的就业工作,最大限度确保疫情期间人才招聘工作的进行。(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雅欣 审稿/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