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1+N”就业帮扶暨网格化管理动员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3-25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毕业生安全稳定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2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1+N”就业帮扶暨网格化管理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李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主持。

会议伊始,王鹏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2021届毕业生党员“1+N”帮扶暨网格化管理的工作安排和要求,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后就业帮扶面临的任务、机遇和挑战。

随后,李刚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个人职业发展,也关系到学院发展大局,必须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来推进,把毕业就业工作当作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李刚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秉承精确联系、精细管理及精准帮扶的工作要求,带领广大同学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积极主动的就业择业观,积极拓宽工作渠道,尽早实现毕业生党员个人就业与帮扶对象就业两大目标,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最后,各位班主任与毕业生党员就各自班级的帮扶和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对接,以便能够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帮扶工作中去。(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王秋瑾 吴彤彤 审稿/王鹏 摄影/吴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