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题工作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5-02 】

4月30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题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李刚、副书记王鹏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孙玉涵主持。

孙玉涵通报了目前各个毕业班的整体就业情况,给各位班主任发放了本班级就业台账。王鹏针对就业台账的具体使用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希望各位班主任结合班级就业台账,进一步了解班级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意向,并以此为依据,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加细致的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

李刚首先传达了学校4月27日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前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和付出。李刚强调,受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的叠加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作为毕业年级的班主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的要求和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特殊时期更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行动、迎难而上,继续履行自身职责,及时掌握班级动态,做精做细班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把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位班主任老师对本班学生的就业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将及时掌握班级同学动态,全力做好就业帮扶和服务工作。(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孙玉涵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