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招生 > 正文

2020年金融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宣传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8-11 】

培养目标

金融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经济学理论基础,具备金融大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具有创新意识、市场意识、法制意识和团队精神,系统掌握大数据金融相关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能够满足金融机构、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用人的一般要求,或者具备在国内外教育科研机构继续攻读更高等级学位(或从事学术研究)资格条件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D16D5

17ADE5


核心课程

金融学、投资银行学、互联网金融、金融大数据分析、数据结构与算法、数据库、金融计量学、金融市场学(双语)、金融风险管理(双语)、证券投资学。



招生及培养计划

本学位标准学制二年,计划招生60人,共需完成25门课程68学分的学习,成绩合格后颁发经济学学士学位证书。

6F828

招生条件

(一)遵守宪法、法律、法规,遵守公民道德规范,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思想品德良好,身心健康。

(二)取得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的2018年至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尚未就业的毕业生。

(三)学生可报考与原本科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或与原本科专业属于同一学科门类、但不属于同一本科专业类的第二学士学位专业。

(四)身体健康,符合国家相关高校招生体检标准要求。


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0年8月15日18:00前

(二)学生登录河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下载填写《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报名表》(http://zs.haut.edu.cn)。


考核及录取办法

(一)报名截止后,学校资格审查小组对学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考试或面试,考试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河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

(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校根据专业考试或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在招生计划范围内择优录取。

(三)拟录取名单在河南工业大学招生信息网公示3-5天,公示无异议后,经省教育厅、省招办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招生专业咨询方式

招生网址:https://zs.haut.edu.cn/

电子邮件:zb@haut.edu.cn

经济贸易学院:67756962/67756829

18623718731 朱老师

18623718667 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