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温馨生日会 情暖教师心——经济贸易学院举办教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1-04 】

为体现学院对每一位教职工的关爱,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经济贸易学院大家庭的温暖,2020年12月29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举办了教工集体生日会,为今年恰逢30岁、40岁、50岁的14位老师集体庆祝生日。

同庆集体生日,浓浓温情暖人心。院工会提前为教职工准备好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生日会简单却不失隆重,会场充满了温馨,寿星们头戴生日帽,共同许愿并吹灭了蜡烛,合唱了《生日快乐》歌,一同品尝了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院工会主席王鹏为参加生日会的老师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和礼物,他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所有老师们的不懈努力,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更好地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举办教工集体生日会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经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体现了学院对教师们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从教幸福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刘恩慈 审稿/郑帅 摄影/刘恩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