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健康经贸、风华正茂——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参加环校健步走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10-21 】

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鼓励和引导教职工健康生活,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响应号召,参加环校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以行政楼为起点,绕学校外环道健步走一圈结束,完成全程的教职工将可以获得校工会发放的双肩包和学院发放的一箱卫生纸。

我院教职工从南大门出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绿荫大道行进着。在活动过程中,教职工们结伴而行,分享着各自的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着校园美景。我院教职工以轻松愉悦的心情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形成健康生活的良好风气。(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黄亦昕 审稿/郑帅 龚敏 摄影/黄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