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9-10 】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为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增强学生与老师间的温馨互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

学院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展“教师节来了,我把心意都写在这里” 为老师送有声明信片活动,同学们将想对老师说的话制作成电子明信片,通过微信等形式发送给老师们。一封封有声的明信片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有温度的感恩与祝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 9月10日上午和下午,院党委书记李刚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教室,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老师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的美好祝愿,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勉励老师们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9月10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一行深入生病老师家中,为生病老师送去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代表学院向生病老师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希望生病老师一定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情绪和积极向上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