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三八节前夕副校长李学雷深入经贸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女教工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3-07 】

3月6日下午,副校长李学雷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深入经济贸易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教工。

李学雷一行首先来到学院3522辅导员办公室,与辅导员们亲切地交谈开展疫情防控以来的工作,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他又向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了防控设施和办公室的卫生消毒情况。最后他在对学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开学前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并完善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体系,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与应急预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刚和孙中叶代表学院对李学雷一行的慰问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抗稳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负重托、迎难而上,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工作。(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