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春教工联欢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1-11 】

金猪辞岁,瑞鼠迎春。1月11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教职工联欢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晏玉珍,党委学工部副部长王影、郭少东,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艳福,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联欢会由金融系老师侯祺和辅导员郑帅主持。

联欢会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合唱比赛幕后视频,院党委副书记王鹏为此次联欢会致辞,以一副自创的对联表达了对经贸全体教工的新年祝福。接着学院为“逢五逢十”的11名老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生日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刚、副院长李文启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上了大礼包,寿星们头戴生日帽,一起许愿并吹灭了生日蜡烛。最后进入全体教工大联欢环节,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投屏游戏“数钞票”、“瑞鼠迎春”活跃了全场的气氛。游戏“抢凳子”,“小鸡下蛋”和“抢洗洁精”中,老师们进行了速度与反应力的比拼。“心有灵犀”考验了老师们的默契与配合,奖品伴随游戏一轮一轮地送出,更有一场又一场的“红包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欢会的分会场举行送春联和猜字谜、套圈的福利活动。徐朝辉为学院老师送上亲手书写的春联,表达了自己对经贸学院师生的新春祝福。老师们在猜字谜和套圈活动中,大显身手,一个个圆圈一个个字谜不仅让老师们获得了一件件小礼品,更获得了一份份美好的祝福。随着小礼品的不断送出,教职工联欢会也步入尾声。

此次联欢会为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营造了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拉近了各位老师之间的距离,大家增进了交流,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来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摄影/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