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3-24 】

3月21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3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李刚、院长孙中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了学校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和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切实高效履行“两个责任”新使命新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把以案促改与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校园疫情防控有效衔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以灾害教训为镜鉴,确保以案促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杜绝校园意外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全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2022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任务,并对相关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撰稿/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