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举办“铭记党史感党恩,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25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辉煌历程,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6月24日,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在25201举办“铭记党史感党恩,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党员、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共12个党支部精心排练的12个小合唱、诗朗诵、独唱等节目组成,节目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不断进取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锐气和蓬勃奋发的朝气。活动在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激昂的朗诵声中拉开帷幕。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的小合唱《打靶归来》《社会主义好》铿锵有力地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的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颂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意,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在《党史在我们心中闪光》、《永远跟党走》等声情并茂的朗诵中,活动逐渐走向高潮,各自支部带来的节目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营造了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最后,活动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慧子和经济贸易学院学生谢一航演唱的《江山》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得到了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和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强了两个党组织党员的党性意识,再一次点燃了两个党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广大师生党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付艳勤 审稿/王鹏 摄影/付艳勤 李佳丽)

1BE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