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校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曹健一行到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27 】

4月26日,副校长曹健在教务处处长杨六栓的陪同下到经济贸易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学办负责老师和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院长孙中叶首先从教学工作、新文科建设、国际合作办学、学科科研、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新文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和实验平台建设等介绍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然后,各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也进行了工作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教学相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听取汇报后,杨六栓首先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在2020年获批了2个国家一流专业。接着,他在新文科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最后,曹健作总结讲话并重点指出,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对接社会新需求,大胆尝试,勇于改革,不断推动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力争在新文科建设方面形成一些可供借鉴的成功经验和工作亮点。下一步,学院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以新文科建设为契机,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进霞 审稿/朱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