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5-05 】

5月3日,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马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我国高等教育办学发展方向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既饱含着对人民大学的殷殷期待,也彰显了对我国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好高等教育,聚焦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全面实施内涵发展“八大战略”,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智慧和力量。(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