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5月19日,经济贸易学院于线上召开了以“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孙玉涵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

会上,孙玉涵首先祝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她从“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谨记校训,胸怀远大理想”“主动担当,小我融入大我”三个方面教育毕业生党员,希望各位党员同学在走出校园后,能够成为一颗播撒广工大精神、服务社会的种子,能够成为一面服务人民、引领社会前进的旗帜。

随后她传达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就组织关系转出的基本原则、具体操作流程等内容做了讲解。

芳华不散场,未来皆可期,青春心向党,启航新征程。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接受党性教育是加强大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是一次重温初心的庄重仪式。希望党员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不负韶华,接续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孙玉涵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