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为经济贸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1-04 】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在经济贸易学院3501会议室为经济贸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职工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经济贸易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毛彦琴以“牢记初心使命,坚决维护两个确立”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并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三次全会通过的三个重要决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毛彦琴通过一组数字,分别从“2个文件”“3个需要”“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13方面的重要成就”“4个必须”“1个号召”九个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最后,毛彦琴希望两个学院的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发有为,担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李刚和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分别结合各自学院的工作,畅谈了本次专题党课的收获和体会。两个学院将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继续通过多种学习形式,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学院本职工作的实践结合起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郭红彦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