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2-09 】

12月7日,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在防疫工作全面展开下,党支部书记张威威同志组织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当日14:00-16:00共同观看线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视频。

在会议中,河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省委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中共河南省委咨询组研究员张占仓分别从“两个确保”“三级目标”“十大战略”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即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河南工作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

通过观看三位主讲人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解读,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并且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学习领会精神成果转化为为人民服务实际行动。(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倩歌 审稿/郇新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