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葆党性初心,勇担责任使命——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严明党风廉政纪律,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济贸易学院于4月26日中午在35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团委负责人孙玉涵,学生会党支部部长张雄,17级毕业生党员,18级经济学专业部分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孙玉涵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流程和转接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及应对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为方便同学们的理解,张雄结合往年具体事例讲解了党员转接地选择的问题并进行分类。最后,孙玉涵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她强调,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方面的指导。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浩毅  审稿/郑帅  摄影/张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