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经济贸易学院金融系、财政系教工党支部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30 】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4月29日,金融系教工党支部、财政系教工党支部赴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之初,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深入纪念馆各个展室参观学习。纪念馆内一篇篇详尽的文字史料、一张张发黄的照片展示了司令员皮定均、政委徐子荣带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坚持抗战、奋勇杀敌的英雄气概,展现了八路军挺进豫西与豫西人民一起抗击日寇、打击敌顽、建立政权、发展生产的不朽篇章。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的重要贡献,纷纷表示要发扬豫西军民迎难而上、前赴后继的拼搏精神,跃马疆场、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大局入手、从小事做起,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刘变叶 审稿/王鹏)


4B42D

547EB

3F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