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5-21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5月20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第六支部在3408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陈玲燕带领大家一字一句诵读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神圣而又豪迈,深刻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飞扬的歌声、激扬的旋律在教室久久回荡,党员们用真挚的感情向党和国家送上深情的祝福。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掀起主题党日活动高潮,现场气氛严肃而活泼,经过三个答题环节的比拼,最终,周灵灵等五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孙英男等二组队员荣获二等奖,叶婷等三组队员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理想信念和奋斗精神为全体党员提供持续的正向激励作用,帮助青年党员在知史明史中凝望未来,以实际行动凝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学习成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盛阳阳 摄影/盛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