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2022年“挑战杯”竞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2-27 】

12月2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复赛于3号楼3501会议室顺利举办。“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管理学院王伟老师,学院“易创家”创新创业导师梁瑞华、翟书斌、关浩杰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团委负责人孙玉涵出席此次比赛。学院共有16支参赛团队参加汇报答辩。

各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产品现状、应用环境、技术支撑、社会价值、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汇报情况,就参赛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同时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竞争优势以及公司战略等方面指出仍需考虑的问题,希望各参赛队伍继续发挥项目特色,继续保持积极热情迎接挑战。在评委老师们的指导下,整个比赛过程有序进行,同学们收获颇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审出10个项目晋级校赛。王鹏在总结中对评委老师和参赛项目师生表示感谢,他鼓励晋级校赛团队继续打磨作品,能够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经济贸易学院依托“易创家”创新创业训练营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与实践能力,积极有效引导全院学生踊跃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此次院级选拔赛的举办,为作品到更高层次的锻炼打下了基础,也期待学院学子在完善项目内容后,有更出彩的表现。(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杜晨晨 孙玉涵 审稿/王鹏 摄影/杜晨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