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各系开展挑战杯暨创新大赛答辩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12-01 】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经济贸易学院于12月1日下午在3505会议室召开挑战杯暨创新大赛答辩会。各系指导老师以及各参赛队伍代表参加本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各参赛队伍代表结合PPT对所在队伍的作品进行详细讲解并据此答辩。在学生答辩期间,各系指导老师认真聆听并给出指导意见。在答辩会上,各系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点评并向各参赛队伍提出建议,PPT要与策划文案相符合,两者相辅相成,使作品展示达到最优的效果;多方面收集数据,用具体的数据提高作品的科学性。与此同时,参赛选手要以往年优秀作品为例,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作品,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答辩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使参赛人员清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改进。同时有利于学院落实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为校级挑战杯选拔优秀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浩毅  审稿/张宇  摄影/张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