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易创家”挑战杯立项项目中期汇报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2-03 】

2月2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易创家”挑战杯立项项目中期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王鹏、挑战杯优秀指导老师翟书斌、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二十支立项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孙玉涵主持。

会议伊始,各参赛队伍通过线上PPT演示,围绕项目已完成工作和内容、项目现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项目下一阶段计划与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队伍汇报完毕后,翟书斌针对各参赛队伍作品进行点评,并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完善作品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国家及地方的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提升作品的前瞻性;二是作品题目和结构仍需继续提炼,尽可能做到特色鲜明、简单明了;三是要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调研,科学合理安排调研,为项目提供扎实的数据支撑。

最后,王鹏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项目团队指导老师、组织备赛老师及学生和各立项项目团队成员前一阶段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利用好宝贵的寒假时间,众志成城,争分夺秒,按照翟书斌老师提出的总体要求,结合本项目指导老师的具体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打磨本团队的参赛作品,不断提升作品质量,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赛决赛。(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孙玉涵 郭嘉浩 审稿/王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