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10-31 】


10月29日下午,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中心D205举行,活动负责人员担任评委,经济贸易学院李婕妤参加了本次决赛。


在河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致欢迎词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与充足的自信表达自己,阐述规划。我院李婕妤通过五个方面的思考,深度剖析自我,详细地阐述对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充分地表达对成为黄淮学院区域经济学教师的殷切盼望,给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老师针对她的展示提出了相关问题并给予建议。最终,李婕妤同学荣获决赛二等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展现了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课程学习成果,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展现了经贸风采。希望经贸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提升创业与就业能力,奔向无限光明的未来!(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赵振 郭文轩 审稿/郑帅 摄影/管理学院新网部)

15BDD

1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