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经济贸易学院举行“冬季送温暖”座谈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2-11 】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让同学们在这个冬天感受来自学院温暖,经济贸易学院于12月7日在3501会议室举行“冬季送温暖”座谈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人发放300元的返乡路费补贴。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会。由2021级辅导员王秋瑾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一起观看人民日报发布的视频《总书记与大学生面对面》,重温总书记与大学生温暖瞬间,感受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关爱和期许。紧接着王鹏发表讲话,他紧密结合学生们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指出学生们应该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要积极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的人生道路,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并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们一定会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难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学生们表达感激之情的同时表示一定会认真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家人的期许。

青年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孕育着民族的前途。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将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同时传递了我院积极进取、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为我院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提供有力保证。(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杜晨晨 王秋瑾 审稿/王鹏 摄影/杜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