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原建档立卡“两张卡”发放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1-22 】

为让建档立卡家长和学生全面了解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实现精准资助,因疫情防控要求,11月19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了原建档立卡“两张卡”发放的工作会议。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王秋瑾、学院生活部成员及建档立卡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生活部成员向建档立卡学生发放了“两张卡”——《资助政策明白卡》和《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王秋瑾细心交代了“两张卡”填写的注意事项,交回时间和邮寄回执的重要性,并指导学生根据受资助情况如实填写实际获得的资助项目和金额汇总,并叮嘱学生必须就受助情况和建档立卡政策对家长进行详细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建档立卡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国家的关爱。(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梦琦 王秋瑾 摄影/付艳勤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