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1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1-08 】

为保证高校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高大学生的感恩与诚信意识,激励贷款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经济贸易学院于11月5日召开2021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王秋瑾、学院生活部成员及申请高校贷款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因疫情原因,本次合同签订仪式分两场进行。第一场在3135教室进行,第二场分别在学院3605和3501会议室同时进行。贷款合同签订前,王秋瑾对在座贷款学生进行了感恩励志教育以及诚实守信教育,并着重强调个人征信的重要性以及违约的严重后果。随后,王秋瑾对高校贷款的政策规定、还款期限、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向贷款学生仔细说明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的签订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在王秋瑾和生活部成员的认真指导下,贷款学生顺利完成合同的签订并按上手印。

本次会议的召开,保障了国家助学贷款的顺利发放,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与感恩意识,有利于国家助学贷款后续工作的开展与进行。(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浩毅 王秋瑾 审稿/王鹏 摄影/赵振 张浩毅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