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励资助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2020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11-09 】

为更好进行国家高校贷款工作,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水平,11月5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在3209教室开展2020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感恩励志教育大会。2017级辅导员王秋瑾、院生活部成员及申请高校贷款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贷款合同签订前,王秋瑾针对申请高校贷款学生进行励志教育、诚信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并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规定、还款方式和操作流程等进行详细说明。随后,王秋瑾向贷款学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借款合同》和《国家开发银行高校助学贷款承诺书》,并告诉贷款学生签订方法和注意事项。在老师和生活部成员的指导下,贷款同学有序填写贷款合同和个人承诺书并按上手印。

此次会议确保了学院高校贷款合同签订工作的顺利完成,保障了国家助学贷款的顺利发放。贷款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国家给予的资助,诚信立身,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撰稿/张宇 王秋瑾 审稿/王鹏 摄影/赵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