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乒乓球锦标赛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5-24 】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体育创新精神,发扬国球精神,提高综合素质,5月22日,由体育学院主办、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五届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在严守防疫制度,确保办赛安全的前提下在体育训练中心乒乓球馆有序展开。

本届比赛共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3个比赛项目,比赛在一开始就采用激烈的淘汰赛制,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比赛,遵守比赛规定、展示了经贸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单打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李婉庭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杨士博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激发了广大同学对乒乓球这项竞技运动的兴趣,又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我院选手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青春风采,传承国球文化,充分彰显出经贸学子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运动热情。 (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王婷婷 审稿/郑帅 摄影/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