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百年党史,不忘初心——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深刻认知,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意识,5月18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开展《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播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同学起立齐唱。紧接着,全体同学观看党史视频——《百年来的伟大建党精神》,追忆艰难岁月。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不懈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的宏伟史诗,此党史视频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通过对视频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为民造福的历史,并表示今后更要做到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最后,同学们依次发言总结学习感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努力学习、以更加充沛的干劲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杜晨晨 审稿/王鹏 摄影/杜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