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金融学系召开教学大奖赛预赛暨专家指导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落实学校和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4月22日,金融学系在3501组织召开了教学大奖赛预赛暨专家指导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刘变叶主持。

刘变叶、宋博、李艳锦、郭鹏等参赛老师按照第十一届教学大奖赛比赛要求,汇报了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执行大纲和3个章节教学设计,进行了说课和模拟授课。校教学督导吴成浩、学院教学院长朱坤林莅临指导,分别从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互动效果和肢体语言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和经验分享。最后,全体与会老师就课堂教学技巧、教学方案设计、智慧教学、课程思政等展开了深度交流和研讨。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讨论激烈。大家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促进了相关老师教学能力的提高,进一步强化了全系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有利于推动财政学系教学质量持续提升。(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宋博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