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金融学系召开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4-25 】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为深入了解课程实际教学情况,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4月19日下午,金融学系在3501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李刚书记出席会议,金融学系主任奚宾主持会议,金融学系诸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学生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教学管理层面和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各种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记录并对个别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在教师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从教学管理、课程改革、教学条件、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遇到的问题和想法。系里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将意见汇总到期中教学检查报告中。

最后,李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三学生最关切的考研问题进行耐心解答。然后对大家都很关心的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强调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学校的相关政策,有特殊情况及时给学院反映。最后,对广大师生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平衡好教学、学习和疫情防控的关系,争取在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同时取得好成绩!(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宋博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