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喜中三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27 】

9月2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正式公布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我院老师喜中三项课题,其中孙中叶教授中标理论经济一般项目,汪桂霞博士中标应用经济一般项目,郭鹏博士中标国际问题研究青年项目。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采取适度限额申报的办法,需经受理申报、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后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正式对外公布。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最后正式受理有效申报32714项,其中申报重点项目3518项,一般项目21746项,青年项目7450项。最终立项重点项目370项,每项资助35万元;一般项目3169项,青年项目1103项,资助强度均为20万元。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的最高层级,我院将采取有力支持措施持续推动此类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我院科研水平。(经济贸易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