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喜获2项201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特等奖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0-09-13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名单「教社语〔2020〕305号」。经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评审,李利英老师的调研报告“‘三链同构’推动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程晓林老师的专著“剑桥学派经济思想研究”均获批特等奖。此次评审,我校共荣获特等奖3项,我院斩获2项,位居全校榜首。

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每年评审一次,参评成果形式为国内学术刊物或报纸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被地厅级(含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且应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涵盖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图书情报文献学、外国文学、艺术学、语言学等9个学科门类。(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孙志娟 审稿/杨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