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申报项目线上集中论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5-07 】

5月6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号楼3503举办2022年度国社科后期资助暨省社科规划项目线上论证会。学院5个校级科研团队负责人、申报教师以及数十名研究生参加论证会议,论证会由经贸学院副院长杨茂主持。

上,两位教师分享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书稿的框架结构,各个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并一对一给出指导性建议。此外,十余名教师汇报了2022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书的项目选题及逻辑框架。团队负责人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其中不足并给予建设性意见,使教师们受益匪浅。论证结束后,团队负责人针对人文社科项目申请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参会人员讨论热烈。

通过本次内部的线上论证会,强化了广大教师对撰写人文社科项目的过程管理,拓宽了教师与学生的科学研究视野,有助于更好地提升学院项目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和科研创新。接下来,团队负责人将针对社科项目申请进一步深入探索,为学院教师申请人文社科项目提供全力支持。(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刘梦阳 审稿/杨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