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领导赴郑州市科技局情报所调研座谈并看望学院挂职同志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2-04 】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服务团挂职工作,全面推进智库平台建设,强化决策研究服务能力,12月2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孙中叶、副院长李文启、经济学系党支部书记康涌泉、青年教师马晓鑫、何宇鹏一行5人赴郑州市科技局情报所调研座谈并看望我院挂职同志。郑州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情报所党支部书记孙志勇,情报所情报分析科科长、《决策参考》副主编郭岭,情报所综合科科长李原,《决策参考》副主编张丽,《决策参考》副主编、学院挂职教师李治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孙志勇致辞。他从主要业务、博士服务团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郑州市科技局情报所的基本情况,并指出此次调研座谈为情报所和经贸学院之间开展产学研对接和更深层次的合作架起了桥梁。孙中叶围绕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智库建设四个方面的重大突破,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她希望双方以博士服务团挂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双方优势,互通共享,建立长效人才交流机制,在服务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方面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与会人员就双方智库合作、平台建设、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座谈是我院提升智库建设质量、提高决策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为青年教师走出校园开展实践研究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后,经济贸易学院将持续加强合作交流,多出亮点、争创特色,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治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