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农村财政科研团队举办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11-22 】

11月22日,经济贸易学院农村财政科研团队采取线上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学术会议,会议主题为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经济贸易学院朱坤林副院长、团队负责人邓俊淼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代志新教授、农村财政科研团队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朱坤林副院长主持会议,代志新教授先就基金申报的选题、撰写等分享经验,并就科研团队成员所提出的如何提炼关键科学问题、如何寻找热点问题切入点、如何利用交叉学科进行研究、如何把握论文写作与课题申报的题目容量等问题与大家探讨交流,气氛热烈,然后针对科研团队成员的选题进行一对一指导,团队成员深受启发。

最后,由朱坤林副院长总结会议,对代教授“顶天立地”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此次交流会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肯定。(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云蕾 审稿/李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