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金融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方案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7-12 】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教高〔2022〕187号)文件及学校有关要求,结合考生报名情况,制定金融学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方案如下:

一、考试要求

所有报名成功并通过学校资格审查的考生必须参加招生考试,否则视为放弃录取资格。

考试资格审查

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往届毕业生要开具的未就业证明(原件)。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8:30--9:00。

试事项

(一)试方式

笔试、面试均采取线上考试考生需提前准备好两个网络畅通的电子设备(手机或电脑),一个作为监控设备根据监考老师要求摆放固定位置,另一个接收试卷和发送答卷。请考生提前加入2022金融学第二学位考试QQ群,二维码如下:

笔试腾讯会议号为337 335 518,参加笔试的考生请于7月15日上午8点半以前进入腾讯会议,出示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书等原件,由监考老师查验合格后,参加9点开始的笔试。

面试腾讯会议号为408 216 801,参加完笔试后,考生应于10点半以前进入面试会场参加面试。

(二)考试形式

笔试+面试。

试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2022715日上午9:00--10:00

面试时间:2022年7月15日上午10:30--11:30

试内容及形式

笔试内容为金融学专业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由考生闭卷独立完成笔试试卷题目。

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综合测试,面试由考官随机2-3题并由考生当场回答,满分100分。

试纪律

笔试、面试期间,考生应遵守纪律要求如下:

1.提前安排好考试场地,考试期间不得有外界因素打扰。

2.除参加考试需要的两个电子设备外,与考试无关的其他电子设备不得带入考场

3.不得录像录音,不得拍照;

3.听从监考人员及工作人员的安排。

违反上述要求或出现其他考试作弊行为,取消录取资格。

(六)考试成绩

考生试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权重比例相加得出,其中试成绩满分100分,权重为40%;试成绩满分100分,权重为60%。成绩低于60分的视为试不合格。

计算公式为:

成绩=笔试成绩×成绩权重(40%) + 面试成绩×成绩权重(60%)

、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录取考生的管理严格按照《河南工业大学学生管理办法》执行

2.对弄虚作假、考试舞弊的考生,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

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河南工业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方案》为准。



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二〇二十二


附:

1.学院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河南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5

2.学院联系方式:0371-67756962 186237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