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期CFA®&FRM®国际金融班选拔的通知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18 】

为给我院学生提供学习国际经济金融知识的机会,拓宽我院学生的就业渠道,培养面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资产管理等金融机构及单位,从事经济金融业务经营与管理的高级应用型金融人才,特在我院在校生中选拔开设CFA®&FRM®国际金融班,该国际金融班由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单位)组织并选派优秀师资进行授课,增加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及高端就业机会。截至目前,CFA®&FRM®国际金融班已开设两期,第三期CFA®&FRM®国际金融班正式开始招生,望我院学生积极参与选拔。

一、CFA®&FRM®国际金融班特色

国际金融班瞄准被国际金融投资及风险管理界广泛认可的注册金融分析师(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CFA®)和风险管理师(Financial Risk Manager, FRM®),把国际金融界两大黄金证书的课程完美结合。旨在通过国际金融课程的学习,使学生基本掌握金融投资与理财、风险管控等领域完善的知识体系,具有扎实的计量分析能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具备较强的的外语水平和金融投资技能,成为广大金融机构争相录用的复合型高端金融人才。

二、培养方式

CFA®&FRM®国际金融班在不影响原有专业课程的基础上,学习FRM®一级、FRM®二级和CFA®一级的课程。学生利用业余时间(周末或寒暑假)上课,执行独立的教学计划。

三、招生方案

1.选拔对象及标准

面向河南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2021级、2020级优先,凡有志于从事经济、金融相关领域工作、学习刻苦的学生均可申请报名,不限专业,择优录取。

2.招生计划

第三期CFA®&FRM®国际金融班计划招收30名学生。

3.报名流程

CFA®&FRM®金融班办公室领取并填写报名表;

对学生资质进行统一审核;

录取为CFA®&FRM®金融班学生。

四、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河南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406

咨询电话:  17803878961  (同微信)

18625597076  (同微信)

咨询老师:杨老师  郝老师

咨询 QQ :2376342472(CFA®&FRM®国际金融班)

                                                     

                               官方咨询通道                  线上预报名申请表     

附件为CFA®&FRM®国际金融班纸质版预报名申请表,请自行下载,填写完毕后发送至官方QQ邮箱;或直接扫描《线上预报名表》申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