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系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交流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2-07-11 】

青年教师是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重要力量。2022年7月8日下午,金融学系在3416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奚宾主持,近三年入职的全体博士及特约老教师代表郭鹏老师参加了会议。

奚宾主任向各位博士介绍了金融学系的发展历程、金融学专业情况及师资概况,指出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金融专业硕士点建设主体,金融学系承担着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的重要任务,青年教师的发展决定金融学系的未来。2022年新入职的王晓永、张维洁两位博士向大家汇报各自的研究领域、已有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计划,汪桂霞博士以所授的《保险学》为例展示了课程建设的具体内容,特邀嘉宾郭鹏博士分享了在工大五年工作经验和心得,其他与会博士针对科研、教研和教学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奚宾主任期望各位博士能够快速融入学校和学院,积极投身于学科和专业建设,凝练自己的研究方向,潜心科研,静心教学,共同成就更辉煌的事业。(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奚宾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