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学习部署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9-13 】

9月10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学习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李刚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围绕《河南工业大学“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学院开展该项工作的目标任务、组织领导、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院长孙中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集中学习动员阶段学习清单和主要风险点提示清单的主要内容,全面分析了学院目前财务工作现状。要求学院要以这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进一步完善学院财务管理体系。

院党委副书记王鹏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省教育系统统一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

最后李刚强调,学院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以教育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剖析案发原因,认真整改突出问题,坚决扎紧制度笼子,稳固推动标本兼治,着力从根本上解决查而不止、纠而复发、屡治屡犯问题,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稳固,在新发展阶段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