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简新华教授莅临经济贸易学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6-12 】

2021年6月10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简新华教授莅临经济贸易学院,就“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创新”进行专题学术报告。会议由学院孙中叶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杨茂、李文启、朱坤林及青年教师、硕士研究生近150人参加讲座。

简教授就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等重要理论基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是发展而不是否定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创新的主要内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进一步创新和发展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孙中叶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简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创新的若干重要问题,中间有许多真知灼见,为大家上了一场非常生动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课程,同时也是一场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的党史教育主题报告,希望师生要认真学习,认真体会。(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文启 审稿/孙中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