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状况分析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为了让经济贸易学院学生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重点。4月8日上午,我院于3605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研状况分析会。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文启、17级学生海晨航、杨康以及部分18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文启介绍了我院2020年的考研人数以及各专业录取情况。随后,他详细分析了今年考研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关建议。他指出,面对社会日益激烈的竞争,学子应该抓住每一个深造机会,提升自身素质,结合自身情况,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为之不懈努力。紧接着,海晨航和杨康结合自身的经验和我院考研的具体情况,对18级学生的考研注意事项与准备工作提供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我院18级考研工作的展开,也为18级考研学子了解考研的相关注意事项以及考研的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斗志、做好考研准备提供了帮助。(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张浩毅  审稿/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