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教育|经济贸易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09 】

4月9日,经济贸易学院在350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各系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上,校纪委委员、院长孙中叶传达了校纪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就做好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讲话精神。

李刚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张元在会上所做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学院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细化分解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三是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推进党建与学院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把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推动正风肃纪长管长严;五是要坚持“严”的总基调,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

会上,学院党委和各系室(党支部)分别签订了《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马强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