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微之云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09 】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4月7日,经济贸易学院在郑州微之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朱坤林、经济学系主任郭力、郑州微之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广利等出席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朱坤林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一流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梁广利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与发展定位,以及在品牌推广、大数据分析、网络营销、网络运营一体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院师生进行教学实习与学术课题调研,合作共建乡村振兴基地,合作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等达成了初步意向。随后,双方在产学研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河南工业大学经济贸易学院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此次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的签约及揭牌,进一步落实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融合发展的新平台,有利于推动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与创新创业能力,并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郭力  审稿/朱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