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爱无言 真情帮助 体育学院楚丽娜老师及时送我院生病学生就医

【来源:本站 | 发布日期:2021-04-01 】

近日,在学校体育课上,我院潘同学在体育课期间因突发性身体不适而晕倒,任课老师楚丽娜及时处置,第一时间开自己的私家车将潘同学送往医院。

上车前,楚老师将自己的外套脱给了她,路上还一直安抚她的情绪。到了医院后,楚老师立即联系了经济贸易学院辅导员,并详细说明了事情经过。学院辅导员赶到医院后,楚老师并未离开而是等待学生检查结果出来,各项结果均显示正常,又驾车将潘同学、辅导员及陪同同学一同送回学校。

楚老师深爱无言、真情帮助的善举深深感动了学生。3月30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鹏带领师生前往体育学院,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和副院长郭瑞的陪同下,利用上课的间歇,向楚丽娜老师在处理此次突发事件中敏锐的反应、果断的处置和无私的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献上鲜花和感谢信。

辜瑞高度赞扬了楚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行为,并表示将号召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向楚老师学习,学习她德无止境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